close

久聞德國、瑞士的聖誕市集是全歐洲最有fu的,拜託~以我這種愛湊熱鬧的心態,一定要去一下的啊。

去年好不容易還揪團搶優惠成功~結果又因私事自己無法成行(聽說那團大家玩得很嗨,殘念...)  

不過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沒關係~今年一樣給他搭上飛機出發啦

其實去年我就已經鎖定好參加誠翔運通的行程了,以我一個銅板打十二個結的個性,當然是會先比較一下各家行程啦,

在這裡,我一定要幫誠翔案一個讚,因為我從去年比到今年,他們家一樣是最優的行程安排啦~

從去年到今年,為了去德瑞,當然比較過很多旅行社的行程,但是自從第一眼愛上誠翔運通旅行社的德瑞行程後,我就很固執非參加誠翔運通德瑞行程不可,why ?

用地圖來跟大家說文解字一下吧,請看以下地圖(下載自誠翔運通網頁):

德瑞旅遊路線圖.jpg  

華航的飛機是直飛,不用轉機,很蘇湖。所有活動範圍都在德國、瑞士境內(偷跑了一點法國)

(有些旅行社會搭飛機到其他國家,然後拉~很遠的車到德國,然後才開始玩。這對我是絕對不ok的,因為我不是銀髮族,我不想花錢到歐洲坐車玩就算了,一定要深入其境,才能創造最高cp值)

法國亞爾薩斯偷跑行程~科馬、喜克維爾,是亞爾薩斯最富盛名的道地酒鄉

(當然有些旅行社也有去亞爾薩斯,但是我覺得到酒鄉就一定得下鄉才能看到最有fu的當地風情,而且,誠翔安排的品酒是在Dopff&Irion~亞爾薩斯最有名的百年大酒莊之一,果然是要選就選最好的-->和我一樣的品味)  

(補一下實際照片)

nEO_IMG_R0000704.jpg nEO_IMG_R0000722.jpg nEO_IMG_R0000725.jpg nEO_IMG_R0000733.jpg  

瑞士行程的安排和一般不同,感覺很厲害! 瑞士少女峰住兩晚(-->一般旅行社都是排一個晚上),可以玩得很輕鬆(每每想到換飯店、搬行李,我就好累...)。另外,瑞士有玩到雷夢湖(阿爾卑斯山最大的湖,也是氣候怡人、景觀美麗的渡假聖地) ,從這裡搭黃金列車,聽說是布落客票選第一名的路線,當然我也做了一下功課,研究了黃金列車,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:黃金列車基本上分成三個路段

A, Montreux–Zweisimmen  這一段是從雷夢湖發車到山上的渡假勝地西維斯蒙(或反過來搭也可以),所以會從湖畔一路開到最高點鳥瞰雷夢湖,然後穿越阿爾卑斯山群,瑞士南部的山脈山勢都比較高,所以很壯觀,火車公司還特別開闢兩種火車廂:1.Classic train 復古型的木造車廂,很羅曼蒂克 2.Panoramic trains全景觀的大片玻璃車廂(車廂左右各有兩片玻璃),視野非常開闊,可以把高山峽谷都看得很清楚。(補一下我們搭的火車車廂)

nEO_IMG_R0001027.jpg  

B.ZWEISIMMEN-Interlaken 這一段是BLS區間火車, 從瑞士高山Simmental區,進入伯恩高地Bernese Oberland.這裡是最傳統、純樸的瑞士農村,青草地、木造屋、牛..羊..,然後火車會一路開到圖恩湖,也就是要去少女風的城市-因特拉肯

(火車圖片下載自GOLDEN PASS網站)

BLS02_P1.jpg  

C. Luzern–Interlaken 這一段是ZB火車,從茵特拉肯的布萊恩湖開始,串聯著多個美麗的水晶湖岸(crystal-clear lakes)一路到盧森湖,大大小小最少五個湖泊哦~所以主要是看湖泊的景色,另外,火車是一般車廂,搭配大片玻璃,只有頭等艙才有四片玻璃哦~

(火車圖片下載自GOLDEN PASS網站)

Zb-031.jpg   

少女峰住兩晚...真的是一定要,才能玩得很盡興(一整個無法想像住一個晚上的話,怎麼玩?) 補一下那兩天我們在少女峰飯店,和玩的照片

nEO_IMG_R0001147.jpg nEO_IMG_R0001179.jpg nEO_IMG_R0001303.jpg nEO_IMG_R0001340.jpg nEO_IMG_R0001490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